close

醫師說,我身體黃體素過低,即使有受孕,胚胎也不易著床,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不沒有高溫期,看完診的當下,決定在Amazon購買美國品牌用擦的黃體素(保健品),這其實是給更年期女性用的,我已經把自己當死馬醫了,乳霜不經由肝臟代謝,直接擦在下腹部或其他部位由皮膚直接吸收。


S__2867255.jpg 

黃體素乳霜品牌眾多,之所以挑選這個牌子是因為我很懶,它一擠出來就剛好是一次用量,不用拿勺子或小湯匙測量。但缺點是皮膚吸收黃體素乳霜速度慢,通常我都是睡前擦讓它慢慢吸收。除了吃醫生開的藥以外,額外的補充我都用這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體素乳液 黃體素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