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卵巢早衰,故名思義就是卵巢功能提早衰退,尤其是我AMH0.16,卵巢的運作大概是60歲的機能。所以為了減緩衰老,就是要開始吃一些抗氧化且健康的食物,讓身體充滿氧氣,為了能吃到更健康的食物,加入主婦聯盟購買新鮮少毒的蔬菜、水果、肉品。加入前還得找時間上課,填寫入會申請書繳交2000元才股會作社能算加入! 程序上有些麻煩,也因為透過上課才知道,市場上的蔬菜水果農藥殘留量之多,上完課後再也不太喝火鍋高湯了, 因為簡直在喝農藥湯嘛!! 

IMG_6023.HEIC

從這天起開始我的健康新生活,吃有機食物,口味清淡,不喝搖搖飲料(偶爾還是會來一杯溫珍奶解解饞)

一開始我挑選主婦聯盟嚴選的一籃菜直接送到家,都是當季的新鮮蔬菜和水果。

對於烹飪的油品,我堅持不選調合油,並且選擇耐高溫的油烹飪,參考護理師譚敦慈選油方法(註1)

實在不諳烹飪的我堅持了一年這樣的有機少鹽少油,還是屈服給便當了!!(一邊工作一邊準備晚餐實在太辛苦了) 

不過也因為主婦聯盟,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,對於飲與食,作了很大的改變!!

後記: 直到現在(2019年)我還是會到主婦聯盟和里仁有機店購買蔬菜跟肉品給寶寶作副食品。

註1: https://www.cmoney.tw/follow/channel/article-57677382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婦聯盟 有機養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